正文

榆中县召开河塘堤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9 17:30:24 来源:

 8月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召开榆中县河塘堤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县河塘堤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门乡镇就河塘堤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河塘堤坝安全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对河塘湖坝等危险水域进行动态摸排,落实落细河塘堤坝安全防范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建立健全乡镇、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学生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防护体系,全面落实属地责任,构筑起牢不可破的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24小时巡逻值守,建立巡查台账,发现在危险水域逗留的人员及时劝返,切实织牢织密防溺水安全防护网。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安全防护设施,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迅速展开救援。要通过微信群、标语横幅等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开展高频次、全覆盖防溺水及安全生产宣传,要在各重点水域增设警示牌、监控、喊话设备等,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