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城市公交有序恢复运营 城际公交暂未恢复


发布时间:2022-08-09 17:22:53 来源:

记者日前从榆中公交公司获悉,为助力复工复产,自8月4日起,我县城市公交车有序恢复营运,城际公交暂未恢复。

8日上午,记者看到榆中县公交公司已恢复正常办公,办公场所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落实了消毒工作,公交车辆减半营运。

按照主管部门的防疫要求,对办公区、场站、车辆等重点区域进行严格消杀,对营运驾驶员实行24小时的核酸检测,对每天上路运营的车辆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复工车辆状况良好;严格落实“场所码”、“健康码”使用工作;乘坐公交车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和健康码,实施“一扫三查”,拒不执行,将谢绝乘坐公交车。目前已实现营运车辆“健康码”、公交站“场所码”全覆盖,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悉,榆中公交公司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确保营运车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根据政策要求,逐步恢复车辆的全部营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