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主持召开榆中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17:43:49 来源: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冯月旺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全县经济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措施办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抢抓政策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培植产业发展,全力弥补差距;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分管领导要深入企业一线、“点对点”纾困解难,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难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快推进、早落实;要抢抓三季度项目建设“关键期”,紧盯重大项目抢进度,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和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持续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如期复工、开工;要加快提振消费市场,不遗余力深挖消费潜力,激发增长动能,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通过文旅系列活动激活旅游经济,提升消费活力;要全力以赴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