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火炬将于9月5日在榆中县传递 期间兴隆山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2-08-31 17:03:11 来源:

记者日前从榆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火炬将于9月5日8:00至11:30在榆中县兴隆山西山口至兴隆山山门口完成传递。

传递活动采用实体火炬传递方式火炬手相互引燃火炬,进行不间断接力传递。榆中县传递路线为2千米,拟从兴隆山西山口→张一悟纪念馆→握桥→兴隆山文化广场→名园酒店→兴隆山山门口。其中第一棒火炬手跑至张一悟纪念馆门口引燃第二棒火炬手手中火炬,依序传递火种,共有20名火炬手完成传递。

为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环境平稳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榆中县公安局将在活动期间对S101线兴隆山三岔路口至兴隆山滑雪场路口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为2022年9月5日7:30至12:00。交通管制路段除持有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榆中县火炬传递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请广大市民做好出行安排。交通管制的路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在管制时间的时段内,禁止停放各种车辆。活动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榆中县火炬传递活动及道路交通流量变化情况需要,对管制区域周边部分道路及区域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