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 17:35:1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30172252.jpg

8月29日,榆中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县住建局、人社局、政务服务中心,和平镇、城关镇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为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协同配合,积极务实作为,努力开创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强弱补短上下功夫、出实招,问题整改要到位到底,考核排名要争先进位,服务保障要高质高效,对企承诺要坚决兑现;要以严追责倒逼震慑的决心提升服务质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尽责抓落实,监督要实时跟紧促整改,考核要动真碰硬提实效,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必须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真正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服务好一方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