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欢迎回家 榆中县支援兰州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凯旋


发布时间:2022-08-26 17:22:3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26170936.jpg

去时义无反顾、归时平安无恙。8月25日,榆中县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支援兰州抗疫人员凯旋归来。县医院门口拉起了“欢迎战友们胜利归队”的鲜红横幅,横幅与热情,鲜花与欢呼,你们辛苦了,欢迎回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及县卫健局、县医院相关领导手捧鲜花,向援兰医务工作者表达了全县人民的敬意。

在兰州抗疫一线连续奋战的日子里,面对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她们充分发挥榆中县医护人吃苦耐劳、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抗疫战线上不畏酷暑、奋勇当先,克服重重困难,出色完成采样任务,展现了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医者担当使命,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获得了受援单位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认可,他们以“硬核担当”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据了解,此次榆中县支援兰州的309名医务工作者。主要负责兰州市城关区流行病学调查,核酸实验室检测、隔离点患者的救治护理,转运,核酸采样送检等工作。支援期间,医务人员齐心协力、勇担重任、冲锋在前,与当地的党员干部群众相互配合、共克时艰,用责任和使命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支援任务,全面彰显了新时代榆中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