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市税务局捐助7.5万元 助力榆中15名学子逐梦远航


发布时间:2022-08-23 17:14:16 来源:

仲秋雨露,助学情深。8月19日,兰州市税务局前往榆中县贡井镇举办“2022年为帮扶村高考录取本科生捐资助学活动”。此次活动为贡井镇地湾村、大坪屲村、崖头岭村、佐堤村四个帮扶村15位高考录取本科生每人捐资5000元,共捐资7.5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823170211.jpg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艾雯慧表示:“非常感谢兰州市税务局举办的这次捐资助学活动,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向上,不辜负兰州市税务局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和厚爱。”

地湾村受资助学生家长白灿志精心制作了一面锦旗赠与帮扶单位兰州市税务局以表达感激之情!

贡井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维刚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泽千秋的民生事业。兰州市税务局多年来坚持把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拳拳爱心,充分体现在特色产业发展、基层设施完善、困难家庭资助等一件件帮扶实事上,切实为贡井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大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