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何记总公司为20名优秀贫困学子发放资助金4万元


发布时间:2022-08-19 16:59:4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19164704.jpg

为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志成才。8月17日,县关工委携手榆中县何记总公司举行2022年贫困大学生资助仪式,现场为榆中一中20名优秀贫困学子发放资助金4万元。

资助现场,2022届“何记班”学子代表为榆中何记总公司赠送了“缘何秋实吐芳香,犹记春风化雨时”牌匾。为表达何记总公司多年以来对县一中“何记班”学子爱心助学、心系教育的感谢,县一中负责人向何记总公司赠送了锦旗及荣誉证书。受助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        

近年来,榆中县何记总公司设立“爱心助学项目组”,以“搭建助学平台、彰显企业价值,播撒爱心种子、关怀学子成长”为使命,多年来,累计捐资助学175万元,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92名,“何记班”高中生230名,贫困中小学生68名。并多次为明德中学、周前学校、上庄小学、旧庄沟小学、吕家岘小学捐赠教学设备及学习物资。榆中何记总公司捐资助学的这一爱心善举,充分诠释了榆中企业家致富不忘桑梓、爱心奉献社会的崇高品德和社会责任,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友爱互助、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