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走访调研榆中县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18 17:53:1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18174108.jpg

8月16、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赴和平、定远镇,调研部分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高辉民,县发改、工信、商务、税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学强一行先后前往金川科技园、陇神戎发、宝钢制罐、西脉国际、中牧实业、中农威特、二热、卧龙川工业园、高原夏菜,深入企业驻地和生产车间,听取疫情期间企业的运行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帮助企业研究解决办法。

刘学强希望广大企业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坚定信心,加大马力生产,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率先突破迷雾,走出困境,为再现兰州辉煌,重振兰州制造贡献榆中力量。

调研中,刘学强要求,属地乡镇、园区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四强”战略和《兰州市落实强省会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克服一切不利因素,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与企业同舟共济,精准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强化责任,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