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恬静和畅——白毅志山水画作品展在榆中县文化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2-08-17 15:41:14 来源:

8月16日,恬静和畅——白毅志山水画作品展在榆中县文化馆开始对外展览。

白毅志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曾多次在国家及省市展览中获奖。他从事美术教育与创作数十年,在艺术之路上孜孜不倦、默默耕耘,山水画创作特色鲜明。他的山水画崇尚自然,在尺幅形式上,面貌丰富、样式多异,既有场景宏达的繁复巨幅,也有笔简墨精的空幽小品;在绘画风格上,笔法凝练而又多变,构图雄浑而又灵透,意蕴幽深而又平实。此次展览共展出80余件作品,是白毅志近年来陆续实地写生而得,也可视为目前其对自然和人生的一种领悟和精神状态,欣赏白毅志先生的作品,可以感受到他对榆中人民,对榆中大地深深的热爱。

本次美术作品展,旨在通过艺术形式,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榆中取得的成就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诉诸笔端,充分表达了对美的执著追求和对时代的热情讴歌。也体现了新时期艺术家爱国守法、敬业奉献、拼搏奋斗、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