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助企纾困|榆建房产跑出城建“加速度” 多项优惠活动助力纾解疫情压力


发布时间:2022-08-17 15:35:06 来源:

如今,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让原本静下来的生活又重新恢复生机,商超恢复经营,工地全面动工,一个个身影,都在为建设美好生活而努力。榆建房产加快建设速度,让老百姓尽早住进新房,同时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减轻市民购房压力。

此前受疫情影响,项目建设速度放缓,为了抢回工期进度,榆建房产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大力推进瑞景院、悠山瑞景、云隐澜庭等几个在建项目的建设工作。

据了解,位于榆中教育园区旁的瑞景院项目9栋住宅已全面封顶,12#楼、13#楼、18#住宅楼保温层正在施工中,13#楼、18#楼、19#楼窗框已安装完成。悠山瑞景目前1#、2#、3#楼均已提前交付,已兑现了让部分业主住上新房的承诺。

目前除了部分即将交付的工程以外,新项目也丝毫不懈怠。位于福锦院对面的云隐澜庭,虽为新项目,但工程建设一直在如火如荼进行。云隐澜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全新项目,无论从户型还是内部配套上,都做出了巨大的调整,基本实现户型南北通透、园林绿化别具一格的格局,让居民住得更加舒服”。同时记者也了解到,该项目从建设至今,已有4栋楼全面封顶,施工进程非常迅速。

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榆中县城工地复工之外,和平成功学校旁的东城雅居项目也加快了建设脚步,缩减被疫情延误的建设工期,争取能够早日让更多人住上美好家。

除了加快建设步伐,摆脱疫情对建设工期的影响外,为了切实帮助大家摆脱疫情对生活的影响,“我们针对瑞景院、悠山瑞景、云隐澜庭,推出买房送家电活动,针对东城雅居推出了特价房、买房送10万家装等优惠政策,让更多人买得起房,住得起房;针对全体市民推出‘推介成交享千元’奖励政策,切实提高居民收入,助力减轻生活经济压力。”榆建房产相关负责人说。

该政策一经推出,受到了榆中市民的普遍关注,不少人认为对购房有切实帮助。“榆建房产作为国企单位,也将继续履行国企责任,急民之所急,主动了解群众困难及需求,为群众排忧解难。”榆建房产负责人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