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5 17:02:18 来源:

现将榆中县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群众监督,联系电话:0931-5237119。

受理编号147:“1.榆中县和平镇周边无公厕导致人员随地大小便,破坏环境;2.和平镇薇乐大道马路两边的树坑内未栽种树木,坑内全部都是堆积的垃圾”。

2022年4月21日,榆中县政府接到该信访问题后,立即安排榆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平镇政府进行现场核查。

一是关于和平镇周边无公共厕所导致人员随地大小便,破坏环境问题。经榆中县住建局核查,该问题属实。按照榆中县2022年城建项目计划,榆中县住建局分别在金川大道海云升物流园门口、金川大道与T732十字东北角、袁家营十字(天门大厦对面)、甘肃中医药大学十字东南角、毅和板材市场、和平十字(博文学校路边停车场门口)共安装6座移动式公共厕所,以解决和平镇周边无公厕问题。

二是关于“和平镇薇乐大道马路两边的树坑内未栽种树木,坑内全部都是堆积的垃圾”问题。经榆中县和平镇核查,该问题属实。榆中县住建局、榆中县和平镇政府已督促榆中盛世建投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4月21日将树坑内垃圾清理完成,并于4月底完成了树木载种。

通过此次整改,彻底解决了和平镇周边无公共厕所问题,督促引导广大群众保持好和平镇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群众对该问题整改效果表示满意。

榆中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