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住行游购娱产学研”一体化服务!在榆中栖云小镇感受人间美好


发布时间:2022-08-15 17:25:5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15171312.png
    微信图片_20220815171316.jpg

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是甘肃城乡发展集团乡村振兴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也是国家财政部2017年确定的全国首批、西北唯一的8个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之一。项目依托兴隆山景区资源禀赋、兰榆“40分钟经济圈”地缘优势,着力打造集特色小镇、产业园区、美丽乡村于一体,融文化创意、田园观光、生态农业、康养医疗、娱乐休闲、研学旅居于一炉的甘肃田园综合体“旗舰店"。

坐落在榆中县栖云山下的栖云小镇,是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的核心子项目,也是整个田园综合体最为繁华的经济体。这里有民宿花海,非遗体验,特色美食……更有都市人向往的田园生活。

沐浴在初秋的阳光中,漫步于古朴的栖云小镇,木质的街道和两边的泥墙青瓦,让人多了几分闲庭信步的悠然。

三三两两的小朋友在草地上荡秋千“撒欢”,不远处的民宿内一场悠闲自在的家庭聚会正在举行。除了这些,在家人物业文旅运营分公司户外拓展基地,一场智慧与勇气的挑战正在进行。指挥员一声令下,参加团建的队员们迅速穿梭障碍、攻击、战斗,虽然大汗淋漓但也锻炼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

当夜幕降临,凉风习习,清新的空气中飘散着烧烤的香气,在栖云小镇的深坑情感宿场一场来自团建企业自娱自乐节目正在上演。大家在一起唱歌跳舞,放松心情感受栖云小镇夜晚的美好。

除此之外栖云小镇还有许多地方值得大家打卡。栖云小镇占地178亩,总建筑面积约8.71万平方米,包含非遗文创区、特色餐饮区、手工作坊区、轰趴派对区、中心商用区及特色民宿区六大功能区域。今年以来,栖云小镇紧盯市场需求,逐步升级完善了萌宠乐园、儿童活动中心、AENO电玩城、山海CLUB、VR体验、深坑情感宿场等一批适合亲子、家庭嗨玩的娱乐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运营管理,累计接待游客7万余人次,已成为甘肃省旅游市场上的一张靓丽名片,并入选“乡村四时好风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之一。

目前,栖云小镇新增业态Super baby运动社团、山海·CLUB、地主宝贝Fun Fair、精灵MALL、WAITING COFFEE书咖、AEON空间站、丹嫩莎便利店、蓝风玲鲜花水果工坊、裙幄宴·野食、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梵正小样、X-SPORTS卡诺星球、深坑情感宿场(露天影院-演艺)、取象Arts Centre艺术馆、栖云山居别院6间新民宿等16个业态已全面投入运营。涵盖非遗文创、小吃餐饮、特色民宿、休闲娱乐、研学旅居等十多个业态,实现了“吃住行游购娱产学研”九要素的全面发展。图片

栖云小镇和栖云花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花田摇滚音乐节、农民丰收节、马戏嘉年华等大型主题活动,以及栖云小镇闹元宵、军旅研学、冰雪节、DIY风筝节等200余场特色活动,吸引力得到持续提升。这片曾经追着蚂蚱翻土坡的荒山逐渐成为了兰州及周边地区研学旅居团建的首选地,“栖云”品牌已然变身成为了兰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