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走访调研榆中县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15 17:21:5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15171007.jpg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赴和平镇调研部分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发改、工信、水务、税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学强一行先后前往甘肃金阳高科、金川科技园,听取疫情期间企业运行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刘学强勉励企业在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实防线的基础上,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恢复正常生产。要求企业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上岗员工健康排查,加大重点设备、重点区域安检力度,统筹做好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属地乡镇、园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