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助企纾困丨榆中何记汽车加大优惠力度 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2-08-15 17:20:01 来源:

日前,随着疫情形势的持续向好,榆中何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努力为客户打造安心、安全的到店环境和复工用车条件,以实际行动向客户践行“满载信赖”。

微信图片_20220815170616.jpg

为吸引顾客到店,何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为复工注入满满动力。疫情期间,在各大汽车厂家的指导下开展无接触营销方式,经常在线与客户交流产品配置、关怀政策,组织线上预购等,收获了客户信赖,复工不到7天就累计交付12辆汽车。

榆中何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敬学池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的销售很不理想。现在,汽车购置税减半和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全免的政策极大促进了汽车销售行业的回暖,为企业带来了发展信心。何记汽车将推出购车送装潢、送保养、免费挂牌等优惠政策,把实惠真正送到老百姓跟前。”

“何记汽车从售前讲解到售后服务,都非常的人性化,服务态度和优惠力度也非常大。现在正好赶上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能省一万多块钱,我就果断买了下来。”市民刘先生付款买下何记汽车公司一辆价格在13万元左右的新车,节省下的税款和何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让他非常高兴。

同时,何记汽车还推出关怀车主行动,对在何记购买的车辆开展整车消毒清洁、电瓶电源维护、故障报警消码等32项免费检查,助力客户“满血”复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