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助企纾困丨免租减租 榆中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8-11 17:14:2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11170240.jpg

“榆中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交3年用5年的租金优惠,相当于2年不用交租金,这对我们即将开业的新店来说帮助特别大,及时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位于锦墨院B区即将开业的天府坝子火锅店店长张艳丽说。

受疫情冲击等不利因素影响,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面临困难,为切实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渡过难关,榆中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商户减免租金,切实减轻了商户的经营负担。

据榆中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交3年用5年的租金优惠方案涵盖建投8大住宅区的商铺,不但针对正在招商中的商铺,已经入驻的老租户也享受该项免租政策。此外除了常规的租赁模式以外,榆中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针对优质品牌和中大面积需求客户,采取“联合经营”模式。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目前,该公司推出这个新的招商方案后,大大提升了商户入驻意愿。

博莱登全屋家具馆经理孔彬告诉记者“我们入驻榆中的时候就享受到了该公司免租优惠,这不但增加了我们的经营信心,也让我们能够扎根榆中,真是太感谢了。”

“我们味之源餐饮店在榆中已经开了15年了,这两年的疫情对餐饮业的影响确实比较大。该公司积极为我们减免2年租金,对我们餐饮业帮助特别大,非常感谢他们。”味之源餐饮店厨师长路建明说。

据了解,目前榆中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已为御景院、福景院、锦墨院等处共计100多户商户减免租金1000 余万元。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继续主动了解商户的困难与需求,精准施策,通过专业商业运营团队、统一运营管理、营销策略咨询、统一宣传推广、专业物业服务、统一促销活动等方式为其提供帮助,在积极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国企责任,尽最大的努力为商户分忧解难、减免损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