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考察组赴加加食品集团和华源医药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0 17:34:4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区建设,8月4日至7日,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带领县农业农村局、经合服务中心及建投集团负责同志赴湖南加加食品集团、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加加食品集团、华源医药集团,通过实地考察,就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与两个集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沟通探讨。在加加食品集团,考察组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规划、战略布局等情况介绍。双方就西北地区调味品及预制菜销售、东西部协作项目运营、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尾菜处理、预制菜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在安徽华源医药集团召开的座谈会上,榆中建投振兴乡村发展有限公司与安徽华源医药集团签订了包括中药材种销、初加工、精深加工的合作框架协议,为加强重点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