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慰问民兵预备役人员和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7:36:3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01172406.jpg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刚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退役军人和民兵预备役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防疫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积极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本轮疫情发生后,退役军人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勇当抗疫先锋队,奔赴抗击疫情一线诠释了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的军人情怀。

县领导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好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措施,最大限度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