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榆中县在市专场引资181.82亿元


发布时间:2022-07-08 16:04:1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08155259.jpg

7月7日上午,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隆重举行。会议以“开放、创新、绿色、发展”为宗旨,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

在兰西城市群生态建设高峰论坛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兰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榆中县签约项目9个,总签约额181.82亿元。

记者从签约现场了解到,本次榆中县签约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商贸物流、新能源、文化数据、大数据、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签约总额创历史新高。

据悉,近年来,榆中县积极承接兰州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出城入园,稳步推进圆通速递甘肃(兰州)智创园等项目建设,打造和平定远商贸物流聚集区。依托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建设国家物流枢纽,打造立足甘肃、辐射青宁藏、联通国际的现代化商贸物流基地。聚焦百合、牛羊肉等优质农特产品,不断扩大线上交易,做大做强“榆味无穷”公共品牌。加快涉旅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文旅项目包装高端化、精致化,支持素朴・李家庄、栖云小镇、老家・浪街等乡村民宿、文创体验等服务设施提升,规划建设旅游廊道项目,重点推进兴隆山旅游度假区和青城古镇保护性开发。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号工程”,突出招大引强,招精选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