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榆中县、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招商项目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7 16:46:0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07163454.jpg

7月6日下午,第二十八届兰洽会榆中县、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据了解,本次县专场重点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42.53亿元,包括中科西奥年产3000台电梯整机项目、年产3万吨精酿啤酒生产线项目、兰州黄河源10万吨天然水生产工厂建设项目、兰州公路港物流园(二期)现代物流仓储项目等。这些项目的签约,为榆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共签约合同和意向性项目2个,总签约额25.3亿元,涵盖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领域,为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实现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注入强劲动力,为区域全面振兴提供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20707163618.jpg

冯月旺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的榆中正处在“一带一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一核三带”、“四强”行动省级布局,以及兰州市“北上、东进、西固、南屏”空间格局等多重发展机遇交汇叠加区域,使榆中成为蕴藏希望、奔涌商机、干事创业的一方热土。

冯月旺说,榆中始终把营商环境改革作为全县“一号改革工程”,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推行“一个项目、一套领导班子”全程跟踪服务制和重大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承诺制,最大限度降低投资者办事成本,最大力度解除投资者后顾之忧。衷心地邀请各位企业家多来榆中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多为榆中发展牵线搭桥、献策出力。

微信图片_20220707163512.jpg

刘学强在推介会上介绍说,2021年榆中县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88亿元,在全省67个县中排名首位,也是甘肃省综合竞争力十强县区中唯一的县。今年,榆中县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四强”行动战略和市委“重振兰州制造、再现兰州辉煌”决策部署,朝着西部县域经济百强县目标勇毅前行,预计今年地区生产总值将历史性突破200亿元,实现5年翻一番的战略目标,县域综合实力必将实现新的跨越。榆中县将按照“十四五”规划“一中心、一高地、一枢纽、三区”的目标定位,围绕农业、工业、现代服务业、园区经济、数字产业等领域向各位企业家发出邀请,携手前行,共享转型发展新机遇,共赢开放合作新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