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与鹏博士集团召开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6:42:52 来源: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与鹏博士集团董事长杨学平一行座谈,双方就鹏博士西北5G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落地榆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鹏博士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鹏博士西北 5G 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和氢能数据中心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冯月旺对鹏博士集团董事长杨学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鹏博士西北5G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落地榆中支持榆中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榆中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助推项目早日落地运营,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开辟绿色通道、强化要素保障,为承接项目落地和产业入驻提供更加精细精致的高效服务;各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园区尽快建成投运、发挥效益;确保把园区建成“强县域”的亮点工程和发展数字经济的领航工程,让企业早见效益,让群众早得实惠。

杨学平对榆中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榆中是兰州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产业聚集区域,区位优越、资源丰富,依托兰州在甘肃省及“一带 一路”数字化发展的聚集效应,“鹏博士西北 5G 大数据产业园”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将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确保双方的合作模式越来越实、合作道路越来越宽、合作效果越来越好,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