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种地用上无人机 榆中县召开农业生产托管项目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7:10:0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05165907.jpg

7月4日,由甘肃省农科院植保所、榆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榆中县农村经济服务指导站联合举办的榆中县马铃薯晚疫病统防统治、农村经济服务指导站农业生产托管项目飞防作业现场会、甘肃省农科院植保所马铃薯苗后除草剂飞防试验示范现场会在高崖镇马家集富林红家庭农场马铃薯种植基地召开。

省农科院植保所、县农技中心、县经管站、县种业监督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县马铃薯联合所属十余家马铃薯种植规模较大的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场会上,省农科院植保所专家和县农技中心高级农艺师分别介绍了马铃薯田间杂草苗后除草剂的种类和应用效果及安全性、马铃薯病害统防统治及无人机飞防作业开展情况等内容。会后,4台飞防无人机在现场高效药械统防统治技术,将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模式生动展示,充分发挥植保无人机及高效药械开展病虫害防治的良好作用,进一步提高病虫害防治效率,受到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有效提高了广大农民对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的接受度和认可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