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暨宁榆共建项目开工建设 开启农产品深加工之路


发布时间:2022-07-04 17:54:1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04174315.jpg

7月2日上午,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暨宁榆共建项目开工仪式在榆中县甘草店镇举行。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15亿元,占地766.97亩,按照“一体规划、分期建设”的要求,力争三年全部投产运营。主要以优势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和保供为主,建成集品种引进、标准化种养、产品研发、加工销售、品牌培育为一体的高标准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

据了解,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成后,可满足20家以上大型农产品加工企业创业发展,带动县内1000余人参与生产、加工、销售等产业环节,实现就近务工就业,预计年产值达100亿元以上,将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为“品质榆中”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