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2022年度“邮储银行杯·榆中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 17:53:21 来源:

7月1日下午,由中共榆中县委、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邮储银行榆中支行协办的2022年度“邮储银行杯‧榆中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榆中县博雅小学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征同志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

据悉,2022年度“榆中最美退役军人”选树活动从今年3月启动,经广泛发动、各单位党委(组)推荐、相关部门政审、专家组评选、公示、领导小组审定等环节,共评选出2022年度“榆中最美退役军人”集体1个(甘肃新远航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个人6人(丁彦胜、张文军、张东海、李若琛、郑培林、蔡锦平)。

通过“最美退役军人”选树活动,向全社会讲述广大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凝聚正能量、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榆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