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多家爱心企业购买85吨受灾农户蔬菜免费送市民


发布时间:2022-07-30 17:13:3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30170159.jpg

7月27日榆中县融媒体中心融媒帮办栏目报道了我县部分乡镇因冰雹袭击后当地所产的蔬菜由于外观受损无法正常销售。为帮助受灾农户渡过难关,连日来,榆中县苡珀药业、学海书城、傲翔体育培训学校、龙腾滑步车轮滑俱乐部、喜德盛自行车等五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助农号召前往新营镇采购85吨蔬菜免费送到疫情防控人员和市民手中。

7月29日,由爱心企业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小队顶着高温,形成一条搬运接力“战线”,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就装满了一车蔬菜。

当天上午10点半,满载蔬菜的货车陆续抵达县妇幼保健院、陇顺小区、亨威小区、陇翔苑、万象银座、万象新城、幸福家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地,为医护人员、小区居民以及疫情防控志愿者免费赠送蔬菜。

“经过大家的宣传,这两天联系我们购菜的企业和个人很多,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党员干部的帮助,让我们的蔬菜能够销售出去,帮我们渡过难关。”新营镇寨子村的菜农对大家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市民刘先生表示:“虽然这些蔬菜遭受了冰雹袭击外观有一点受损,但品质还是非常好的,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了免费蔬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