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与加加食品供应链(湖南)有限公司召开视频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17:20:42 来源:

7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与加加食品供应链(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玉举行了视频会见。双方就加加集团投资运营甘草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副县长李敬强同志以及农业农村局、经合中心、县建投负责同志参加了视频对接。

会上,加加食品供应链(湖南)有限公司王子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加加集团发展现状并对甘草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和对榆投资基本诉求。

刘学强表示,高原夏菜作为榆中县的传统优势产业,已具备一定的发展基础和规模,下一步,榆中县将以最优的政策和环境促进双方在农产品精深加工和产业园建设方面的合作探索,争取将甘草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打造成为辐射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和中亚地区的高品质产业园区,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提高应急保供能力,实现乡村振兴新突破、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