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心凝聚抗“疫”!榆中县3家爱心企业为医务工作者们送关爱


发布时间:2022-07-28 17:08:1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28165636.jpg

在当前全县人民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期,7月26日傍晚,榆中县3家爱心企业前往县卫生健康局,为医务工作者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榆中县疫情防控。

当日,甘肃军锦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榆中佳源美居家具广场、甘肃杨子惠众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心系一线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多方筹措的爱心物资总价值16万余元,包括医用防护用品、饮用水、方便面和蔬菜等。全力支援榆中县一线疫情防控医务工作人员,让白衣执甲天使更安全、更顺利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甘肃军锦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邢选周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公司尽绵薄之力给日夜操劳的医务人员送来一些生活物资,愿山河无恙,人间安康。希望疫情能够早一点结束,生产生活恢复正常。

县领导许先文、高永红参加了捐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