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督导检查榆中县和平镇疫情防控和稳价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17:24:5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26171319.jpg

7月2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和平镇恒大山水城、大青山临时蔬菜保供市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稳价保供等工作。县领导廖世忠、段志奇、高永红参加调研督导。

在恒大山水城,刘学强一行调研了中风险小区“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社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和慰问了一线防疫人员。刘学强要求,社区点位长和相关部门要优化力量配备,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科学轮换值守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既要保障好小区居民的生产生活,也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同心协力、坚决隔断病毒传染链条。

在大青山临时蔬菜保供市场,刘学强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场蔬菜产地来源、销售走向,并现场随机督导了防疫人员对进入市场商贩核酸、抗原检测结果查验工作。刘学强指出,各有关乡镇、部门要坚决扛稳兰州蔬菜保供责任,保障市民蔬菜需求,快速建立大青山临时市场“白名单”制度,以相对固定的批发人员、购销人员,通过严格有效的核酸、抗原检测,确保大青山临时市场向主城区安全、高效、稳定地供应蔬菜。

刘学强指出,和平地区是当前我县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专责组要会同和平镇,紧密协作、相互配合、并肩作战,对标对表《九版防控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盯紧盯牢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关键环节,以方家泉村、恒大山水城、大青山临时蔬菜保供市场等区域为工作重点,强化社区管控、优化服务保障、加密核酸筛查,对潜在风险人员“应管尽管、应检尽检、应隔尽隔、筛干捞尽”,严格织密织牢防控网,坚决防止风险外溢,守牢底线不反弹,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