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主持召开榆中县和平地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5 10:10:04 来源:

7月24日,榆中县召开和平地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以最严的管控筑牢防线,最实的担当扛起责任,坚决维护好全县疫情防控大局。

会上,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责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当前和平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安排。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对和平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严格做好食宿、物资、值夜、交通、应急等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满足疫情防控一线需要。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紧密协调配合,及时沟通、准确、全面发布信息,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更稳。要进一步强化和平、定远地区的临时性管控,并继续开展全域核酸检测,要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应检尽检,要严把交通关卡、做到排查工作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沿关口”。 要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和风险输入,及时掌控外来流动人口信息,持续动态排查,及时更新数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检查到位、甄别到位,构筑好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调度,抓好各项政策和既定部署落实,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