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发布时间:2022-07-20 16:38:58 来源:

7月19日,记者在榆中大润发超市看到,居民可以在进行扫场所码、查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进入超市。超市内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丰富,水果蔬菜、米面粮油、肉禽蛋奶均一应俱全,供应充裕、价格平稳合理,居民们正井然有序采购。

自7月17日16时起,榆中县在全县范围实行临时管控措施。为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蔬菜、猪肉、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榆中县及时协调沟通,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全面及时准确了解肉、菜、蛋等商品每日销售价格、销售量、进货量和库存等情况,及时反馈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总体运行情况,主要商品价格变化情况等,按照“供应充足、质量保证、价格平稳、防控有效”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保障全县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不断档、不脱销。目前,全县各超市和市场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品种齐全,价格平稳,供求均衡。

县城居民李阿姨说:“一开始我们还是有点担心的,但是过来一看超市里肉、菜的品种很多,很齐全,价格也很稳定,也不用囤太多,就两天一买,这里的疫控措施采取的很严很好,购物环境还是很放心的。”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超市除了做好每日消毒工作,对进入超市的每位顾客严格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外,我们每天的菜价是由公司统一定价,根据市场价来制定卖价,坚决维护价格秩序稳定,诚信经营,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制度,请广大市民放心、理性购买。”大润发超市经理刘红霞说。

为方便县城居民购买,榆中县商务局确定了榆中大润发发到家商贸有限公司等27家线上、线下生活必需品及同城配送保供企业并向社会公布,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风险。广大居民可扫码进入小程序线上购物,也可通过电话下单、定点取货等方式享受无接触配送服务。据悉,榆中县10家重点保供企业库存肉类8.1吨;蔬菜109.35吨;大米26.2吨;面粉35.8吨;食用油10.65吨;鸡蛋2.75吨;牛奶7.48吨;方便面6.47万袋/桶;瓶装水5.88万瓶。按照库存量和日销售量数据分析,各保供企业上游进货渠道畅通,供应链运转正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