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领导看望慰问榆中县支援兰州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13 16:54:0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13164249.jpg

7月12日,县领导周玲、许先文、高永红带队看望慰问榆中县支援兰州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在榆中县支援兰州各医疗队驻地,慰问组为医疗队送去了水果、酸奶、方便面、酸辣粉、水杯等慰问品,让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上放心、安心。

据悉,全县309名医护人员在疫情突袭兰州后,紧急出征、逆向而行、火速增援、全力以赴驰援兰州抗击疫情,展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友爱精神。在兰州抗疫斗争最为紧要的关头,广大援兰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不辱使命,不惧危险、冲锋一线,争分夺秒、协同战斗,坚守并忙碌在每个核酸检测点上,展现了“博爱济众、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彰显了勇于担当、患难与共的大爱情怀,谱写了一曲手足情深的战“疫”之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