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2“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榆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1 17:08:0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11165656.jpg

7月8日,2022“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和“甘味”特色农产品走向“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榆中县举行,洽谈会由农业农村部、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甘肃农产品对接终端市场发车仪式、60辆满载“甘味”农产品的车辆从兰州农产品交易中心出发奔赴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国内36个城市的终端市场。活动旨在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布局“甘味”特色农产品的产销衔接,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创新对接模式,持续推动 “甘味”特色农产品与国内终端大市场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渠道,进一步提升“甘味”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洽谈会设立“甘味”特色农产品现场展示展销区,共有高原夏菜、马铃薯、中药材、牛羊肉、瓜果等20多个大类、2500多个品种的农产品参展。琳琅满目的“甘味”农产品摆满了展架,有香脆的瓜果、鲜美的羊肉、清爽的果汁等,卖相好、品质高、味道醇吸引着省内外客商的关注。来自14个市州、86个县区和兰州新区、省农垦集团的300多家企业参与展示展销,500余名经销商洽谈对接。其中46家省内外农产品经销企业签订农产品意向性采购合约29项,总金额50.73亿元。签订农产品加工投资协议4项,总金额7.55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