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青城古镇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6:57:4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11164625.jpg

7月6日,榆中县青城古镇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教授和青城籍省市退休老干部,就青城古镇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宗福、韩悌勇、周玲、李敬强出席会议,青城古镇景区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观看了青城古镇推介宣传片,听取了青城古镇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并就青城古镇规划思路、发展定位、重点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议强调,加快青城古镇高质量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委主要领导调研青城古镇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青城古镇景区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古镇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配合,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助推青城古镇高质量发展;青城镇、青城景区管委会要进一步提高综合治理能力,高起点谋划项目,高标准推进建设,特别是在古镇人文、历史挖掘,旅游产品供给,乡村振兴、景区基础条件改善、招商引资等方面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增强古镇的承载力和影响力,更好推动古镇高质量发展;要汇聚各界力量,为青城古镇发展出点子、跑项目、引人才、争资金,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共同开创青城古镇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品质榆中”建设中先发力、带好头,讲好青城故事,贡献青城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