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进步”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0:2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04173920.jpg

7月1日,县委统战部和兰州大学党委统战部走进驻榆某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进步”进军营活动,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部队官兵介绍了军营的时代变革和光荣历史,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战士们严肃严格的纪律、整齐划一的内务、吃苦耐劳的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兰州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甘肃鑫港联公司、甘肃金阳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甘肃昆仑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为部队送去了慰问品。

部队官兵表示此次进军营活动,增强了民族团结观念,对驻地民俗文化风情的了解更加深入,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热爱、保卫、建设第二故乡的决心意志。

据悉,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情谊,提升了官兵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认识,增强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利于军民携手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