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政协榆中县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17:46:45 来源:

6月2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悌勇主持召开政协榆中县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全县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乡村建设行动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强工业”行动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工作部署和要求,用党代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政协政治协商工作。要准确把握形势,把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紧扣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聚焦全县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全县目标任务开展调研协商,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为服务全县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