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2年县委议军会暨全县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8 17:18:4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8170719.jpg

6月7日,榆中县2022年县委议军会暨全县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全面分析总结榆中县党管武装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县四大班子领导冯月旺、刘学强、张宗福、韩悌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全县双拥工作情况汇报,乡镇代表和驻榆部队代表分别做了大会述职和发言,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县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冯月旺强调,要始终坚持管方向、抓根本,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强军信仰,要加强政治引领,坚决维护核心, 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落地见效, 要贯彻依法从严,坚守稳定底线,确保党管武装方向不偏、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始终坚持管备战、抓中心,持续提升动员备战的能力水平。要高起点推进“十四五”民兵建设, 高标准组织“实战化”训练备勤, 高质量打牢“升级版”基层基础, 不断提升履行新时代国防动员使命任务的能力。要始终坚持管组织、抓落实,着力提高兵役征集的质量层次。要在思想上靠实责任,在行动上抓实措施, 在质效上严实作风,努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为强军兴军作出榆中贡献;要始终坚持管协调、抓创建,不断深化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广泛开展好国防教育,服务解决好驻军困难,兑现落实好优抚政策,合力巩固好双拥成果,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