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艾”而聚 第三届陇原艾草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论坛在榆中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07 17:28:1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7171404.jpg

6月3日,第三届陇原艾草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论坛在榆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艾草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产业链条延伸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榆中县艾草产业及中药材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自2019年以来,陇原艾产业发展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有效推动了陇原艾产业向生态农业、科技助农、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为中医药防治疫情、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下一步,甘肃药业集团将与甘肃百草共建“陇原艾”绿色药源基地、全产业链科研开发、道地品牌打造、质量追溯、人才培育、“艾草人家”乡村健康文旅、陇原艾产品开发等,实现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优势互补,推动“陇原艾”中药材产业化、品牌化、市场化。

据了解,榆中县将全力以赴支持艾草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构建艾草产业新体系、经营新机制、生产新模式,激励艾草企业做大创优。提升社会认知度,提升市场占有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