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四大家领导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7:34:0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7172232.jpg

高考在即,6月6日,县四大家领导冯月旺、刘学强、张宗福、韩悌勇等一行就榆中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备考、教育教学及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对奋战在高考备考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诚挚慰问。

冯月旺一行先后来到榆中县第一中学和恩玲中学,实地查看了考场设置、保密措施、食宿保障、疫情防控、考务管理、应急预案、安全保卫、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考前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冯月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高考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工作,规范工作程序,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要积极引导广大考生沉着应考,为学生们营造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卷安全、考场安全和考生安全。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力协作,加强考点周边的道路疏导、交通管制、食品安全、供电供水保障、医疗服务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不出纰漏,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