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银行行长进民企送服务”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7:30:4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7171921.jpg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实效,推动“强县域”行动。6月6日,榆中县举行了“银行行长进民企送服务”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出席活动。

活动中,各银行行长、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先后来到甘肃金阳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兰州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参观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和发展情况。各金融机构将从扩大信贷总量、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机制等方面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实现业务不断拓展。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政务服务,充分发挥搭桥对接的联络作用。着力改善金融环境、加强担保体系建设、建立政银企对接长效机制等方面为企业创造优质的发展条件。

据了解,该活动将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充分发挥金融服务民营经济职能,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各金融机构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对企业开展全覆盖走访,实地对接企业,以加快金融稳企纾困政策落地生效,真正让“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的金融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