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6-06 17:09:34 来源:

连日来,榆中县各部门各单位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决扛起加快发展之责、改善民生之责、疫情防控之责、强边固防之责、保护生态之责、管党治党之责,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榆中师范

凝聚共识抢抓发展新机遇 推进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

6月1日和2日下午,中共榆中师范学校党委先后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和全校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要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当好带头自觉履职尽责的表率,当好带头改进作风的表率,当好争先创优的表率,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有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县委编办

细化工作任务 提升机构编制服务

6月2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持续深度挖掘机构编制资源潜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动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三定”规定赋予的职责和权限行使职权、履行责任、依法行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定前行,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提升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

市场监管局

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坚决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6月1日,榆中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要努力把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工作思、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要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结合、与当前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相结合、与市场监管“四大安全”相结合、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细化任务指标,加强分工协作,强化督导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出亮点抓出实效。(通讯员 吴娟娟)

交通运输局

6月1日,县交通运输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一年接着一年干,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助推榆中腾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榆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卞恩凯  通讯员 白丽梅)

市生态环境局榆中分局

筑牢防范屏障 守好环境安全

6月1日上午,榆中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坚持以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整治、土壤污染防治等工作,持续开展环境隐患问题排查整治行动,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利益的环境问题,确保生态环境领域环境安全稳定,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生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通讯员 滕汉祥)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强化责任担当 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6月1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县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凝聚合力、铆足干劲,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做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品质榆中”建设贡献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通讯员 金明星)

商务局

做好践行者、真公仆、排头兵 不断提高榆中商务部门工作质量

  6月2日上午,榆中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做“踏石留痕”的践行者、要做“脚上带泥”的真公仆、要做“抓铁有痕”的排头兵,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商务部门职责,树立服务群众的政治自觉,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科学谋划引导力,思想建设凝聚力,持续在促销费、扩开放、活物流上聚力用劲,不断提高榆中商务部门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通讯员 刘辉琳)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治理能力

6月1日,榆中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城管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城市管理结合起来,主动谋划城市管理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常态化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城市管理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杨国栋)

榆中农投公司

5月31日,榆中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在学深、学精、学透上做示范、树榜样,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夏官营镇

旗帜鲜明讲政治 笃行不怠抓落实

6月1日下午,夏官营镇党委、镇政府组织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夏官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是今后一个时期全镇重点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加快推动“3111”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创新城建设、校地共建、党的建设”等工作,以攻坚克难的劲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夏官营镇落地。(通讯员 赵艳宁)

金崖镇

踔厉奋发 笃定前行 落实好各项工作

6月1日,金崖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当作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提出各项任务上来。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打造“农业立镇”、“工业强镇”、“生态靓镇”、“文化名镇”。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定前行,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张晓亮)

小康营乡

学深悟透会议精神 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6月1日,小康营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此次报告的精神,结合小康营乡实际,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小康营乡重点工作相结合,毫不放松抓好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抗旱救灾、乡村建设、清洁能源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成效。

高墩营村

6月3日,榆中县高墩营村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到当前的工作中,切实抓好高原夏菜种植、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现阶段重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