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首届兰州高原夏菜花菜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30 17:42:3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30173121.jpg

6月28日,榆中县在城关镇丁官营村举办首届兰州高原夏菜花菜评比大赛。

本次比赛活动由榆中金柏农资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大力资助支持。评选会上,在榆中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农技推广中心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下,邀请了蔬菜,植保专家,农户代表,蔬菜收购商代表作为评委,对榆中县7个乡镇19个村200余名农户提供的精品松花菜进行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注重产量和商品性,从球形,花粒大小,紧实度,花蕾色泽,抗病性综合考评。

榆中是兰州高原夏菜主产区,松花菜更是榆中最主要的蔬菜种植品种,产品主要外销全国市场,在南方市场美名曰“有机花菜”。通过评选活动,为广大农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己种植成果,了解上下游行业信息的机会,能够提振农户信心,提升榆中高原夏菜的影响力,评选活动也是对全县高原夏菜发展的一次技术培训,通过评选,推广科学施肥,标准化栽培,打造兰州高原夏菜品牌化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