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录片《星·火》在榆中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2022-06-30 17:48:27 来源:

6月29日,由兰州广播电视台和中共榆中县委宣传部联合出品,兰州广播电视传播中心、张一悟纪念馆、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榆中县委党史办公室联合摄制的纪录片《星·火》在兰州市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举行开机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主持开机仪式。

纪录片《星·火》以甘肃第一个党的地方组织——中国共产党甘肃特别支部成立,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发展壮大的过程为历史背景,以甘肃特支书记张一悟的革命历程为讲述线索,反映了以张一悟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解读红色文化精神对新时代中国人的引领和教育意义。

纪录片《星·火》的拍摄,是传承红色文化的具体实践,对扩大榆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该片主要拍摄场景在榆中县、景泰大敦煌影视城两地完成,预计10月1日前完成后期制作并在省内各大媒体播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