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榆中尘外山下·印象兴隆主题民宿感受返璞归真“静”享品味人生


发布时间:2022-06-03 16:50:5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6163923.jpg

清晨的鸟鸣、林间吹来的风,可“带月荷锄归”,可“饭香飘满村”……对大多数城市人来说,乡村生活有着七彩斑斓的美,而藏于兴隆山脚下的尘外山下·印象兴隆主题民宿,可以满足城市人对乡野生活的想象。在这里,游客可以觅得一份安宁与平静,选一处藏于山水之间、风光独好的居所,私享一份悠然的慢时光。

6月2日,记者来到位于榆中县城关镇兴隆山村新农村里的尘外山下·印象兴隆主题民宿。新颖别致、各具风格的小院映入眼帘,石板铺就的小道,配以点缀在草坪上的影架,让民宿小院顿时鲜活了起来。小院整体风格简约、现代、质朴,借助风光旖旎的秀美山水,各个坐落在兴隆山村乡间田野中的民宿,凭借独特的风格和经营方式,打造出不一样的“诗与远方”。

据介绍,尘外山下·印象兴隆主题民宿共28院。其中,接待中心1套,中央厨房1套,餐饮区5套,主题民宿21套。民宿内设多种类型客房,涵盖中式、欧式、现代、亲子等多种风格,适应不同消费人群。它将榆中特有的民俗文化和现代的居家体验合二为一,让人能够享受舒适居住的同时又能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民宿还有配套的餐厅、客厅,以及可供游客自己做饭的厨房。清晨,被鸟儿清脆的歌声唤醒,漫步在雾水沾湿的石板路上,不远处的农家炊烟袅袅,美食的香味唤醒你的味蕾。游客们可在此开展亲子游乐项目,体验郊外住宿、户外烧烤火锅等,院前屋后还配套有花园和菜地,带您回味童年、寻找乡愁。大人们坐在客厅里喝茶聊天、看书、弹吉他、玩街机游戏,小孩在院子里追逐打闹;晚上,一家人在院子里安排一场露天烧烤,一个简单惬意的周末就这样度过。

榆中建投集团副总经理李龙告诉记者:“尘外山下·印象兴隆主题民宿将在端午节进行试营业,希望前来体验的游客多提宝贵意见。下一步,尘外山下·印象兴隆主题民宿将积极打造高品质民宿标杆,助力榆中全域旅游发展,让游客能来、能玩、能留、能住,实现‘当日游’向‘过夜游’的转变,带动周边群众增收,有效盘活固定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乡村振兴的多赢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