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走访调研榆中县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9 16:31:1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29162010.jpg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调研县上部分重点企业。县领导廖世忠、高辉民参加调研。

冯月旺一行先后来到玉得气体有限公司、榆中长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兰州正尚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冯月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冯月旺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33条”和省53条具体助企纾困措施落实,靠前服务,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走访过程中,冯月旺还面对面向企业认真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叮嘱广大企业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六新”目标、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主动抢抓“四强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的难得政策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榆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