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日送清凉 榆中县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


发布时间:2022-06-28 17:42:42 来源:

6月27日上午,榆中县总工会联合榆中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榆中何记总公司为一线环卫绿化工人、城管执法队员送去了夏日防暑物品,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送来600套防暑降温品,向可爱的城市美容师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清凉。县政府副县长高辉民出席慰问活动。

持续高温下,一线环卫、绿化、特勤人员头顶烈日,迎战高温,坚守岗位一线,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为避免或减少高温作业造成的危害,榆中县执法局加强对一线人员防暑降温知识的教育,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增加机械洒水、冲洗、洗扫频率,除尘降温,所有环卫清扫保洁车辆满负荷运行,歇人不歇车,最大限度减少人工作业强度。

环卫工人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心里十分高兴,同时表示以后会继续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为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