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 榆中法院联合榆中建投开展“送法入企促发展,法企共建聚合力”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7:41:30 来源:

为强化服务企业实效,护航企业健康发展,6月24日,榆中县人民法院联合榆中建投集团组织开展了“送法入企促发展,法企共建聚合力”党建联建活动。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出席活动。

活动中,榆中法院法官从编纂《民法典》的现实意义出发,讲解了《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建投集团工作,对合同编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

随后,榆中建投各子公司负责人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就法律诉讼应诉、保全、风险防范、对外投资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院领导和各法官一一从法律层面作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结合各自办案经历给予了分析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联建活动是榆中法院坚持党建引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落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的具体实践。下一步,榆中法院将持续增强法治服务意识,延伸审判职能,通过党建联建平台全面加强与各行业、各单位的交流联系,通过定期走访调研、提供上门司法服务等方式,常态化对接企业司法需求,及时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防范风险,纾困解难,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