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颂歌献给党”百首红歌文明实践巡演活动在榆中县高墩营村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7:46:03 来源:

6月26日,“颂歌献给党”百首红歌文明实践巡演活动在榆中县高墩营村启动。

活动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通过歌舞、乐器演奏、秦腔等形式,相继上演《一盏红油灯》《幸福中国一起走》《表花》《此州如兰》《永恒的旋律》《成长在祖国的怀抱》《万疆》等精彩节目,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演员们多彩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6月27日,榆中县“颂歌献给党”百首红歌文明实践巡演活动走进城关镇分豁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合唱、舞蹈、情景表演、诗朗诵、秦腔……一个个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的节目,带领观众一同穿越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深情与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将巡演10场次,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榆中县委宣传部主办,甘肃中创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县文化馆承办。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过程融入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之中,营造“永远跟党走,信仰代代传”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