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深入榆中北部山区查看旱情并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5:3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28172427.jpg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北山各乡镇查看旱情并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刘学强一行先后到县气象局、三电高崖灌溉工程区、韦营乡韦家营村、中连川乡撒拉沟村、贡井镇地湾村、哈岘乡哈岘村、上花岔乡百禄村和人工增雨炮点,实地查看小麦、玉米、马铃薯及中药材等农作物的受旱情况。

刘学强指出,三电灌区要克服灌溉面积大、输水战线长、用水时间集中等各种困难,尽最大能力做好水量科学调度,采取轮灌续灌相结合等措施,促进高效用水、均衡用水、促进农民增收。北部山区要落实好农业保险,撂荒地整治等实际措施,保证农民减产不减收入。气象部门要抓住有利时机,持续关注天气情况,依据云层分布特点,做好人工增雨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缓解我县的旱情带来及时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