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2022年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4:27 来源:

6月23日,榆中县举办2022年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陈钰业教授,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邓海弟授课,培训围绕《总结百年奋斗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紧贴政协工作实际,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领会、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在推进榆中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县政协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