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 榆中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1:4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28171449.jpg

6月24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榆中县在健身广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禁毒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金刚,县政协副主席李明庆出席活动。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县禁毒委部分成员单位,县公安局民辅警,县妇联妈妈禁毒队,乡镇社区、学生、驾驶员以及寄递物流行业禁毒志愿者代表在现场进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禁毒志愿者代表作了倡议发言。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禁毒宣传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吸毒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号召大家远离毒品,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同时,工作人员引领广大群众参观了禁毒展区,观看了书法、绘画等禁毒主题作品以及仿真毒品模型,以更直观有效的方式增强了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感染力和号召力。文艺演出,舞蹈、反诈小品、禁毒快板等更是将现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榆中县融媒体中心通过爱榆中手机客户端、榆中发布同步直播现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认识到毒品给国家、给社会、给家庭以及给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县禁毒办有关负责人呼吁,希望全社会行动起来,了解禁毒知识、关心禁毒工作、积极举报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努力营造榆中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